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征求意见会议召开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012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征求意见会议召开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012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征求意见会议召开

2019-11-19 14:2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郭润卿)11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征求意见会议。会上,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汇报了2019年市委常委议军会议确定事项推进情况,征求了驻通有关部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意见。

  副市长孙景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主动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强化对部队的服务意识,切实为驻地官兵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突出精准发力,长效解决部队急难问题,本着对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高度负责的精神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难事也办、办就办好”的原则,把部队提出的各项问题解决好,解除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同时,要加强军地融合,共同推进我市各项建设。希望驻通部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到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各项事业中来,支援全市各项重大建设,多为群众解难、多为振兴出力、多为发展立功。

  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通化军分区、驻通部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