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1名新生代企业家赴市直部门挂职锻炼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01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11名新生代企业家赴市直部门挂职锻炼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01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我市11名新生代企业家赴市直部门挂职锻炼

2019-11-19 14:24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远洋)11月14日下午,记者从通化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挂职锻炼对接会上获悉,按照《关于加强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培育工作的实施意见》部署,我市择优选派11名新生代企业家赴市直部门挂职锻炼,既为新生代企业家提供一个增强能力素质的平台,也为市直部门更好地零距离服务企业畅通渠道,促进政企互动交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单魁贤向挂职锻炼的新生代企业家表示祝贺,感谢市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开展新生代企业家挂职锻炼工作,是市委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深政企互动,推动企业传承和创新发展,更好地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单魁贤希望挂职单位高度重视,尽最大努力为新生代企业家创造有利条件、提供硬件保障、实行结对帮带、注重沟通交流、加强教育管理、开展挂职鉴定,增进与新生代企业家的沟通交流,强化制度供给,让民营企业享受到更多的政策红利。希望新生代企业家珍惜机会,进一步增强挂职锻炼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角色转型、实现学有所获、促进政企交流、树立良好形象、展现创新作为,努力成为新时代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开放市场勇于投身变革的“科创板”和信息社会引领时代发展的弄潮儿,为推动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对接会上,11名新生代企业家与11个挂职单位进行了对接,签订了《挂职锻炼承诺书》,新生代企业家和挂职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