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将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整治整改动力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976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商务局将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整治整改动力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976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市商务局将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整治整改动力

2019-11-13 14:2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邢露予报道)近日,市商务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通化红色历史”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商务局退休干部、市老干部局宣讲团团长、吉林省弘扬红色传统文化先进典型孙艳华为商务系统各支部书记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讲解通化红色革命历史。

  讲座以《红城记忆》为题,生动地讲解了我市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时期通化红色历史中珍贵的革命故事,再现了当年通化的爱国志士和革命前辈们大无畏的英勇气魄,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宝贵的通化红色革命教材让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对革命前辈更加敬仰,对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珍惜,也化作了主题教育中整治整改的精神动力。

  市商务局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通过设置意见箱、意见簿、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及深入调研的方式,共征集梳理各类问题35条,立行立改30条。主题教育开展初期即高起点开展专项整治整改工作,坚持持续整治整改各项存在的问题,达到完成一个销号一个。针对历史遗留的涉及群众利益的部分企业退休职工医保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切实为基层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6件,重点针对通化市汽车协会的销售难题,商务局组织开展“秋季车展”,帮助活跃汽车销售市场,提高汽车的销售额,3天销售汽车418辆,销售额达4556万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