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与我市召开重大项目谋划会商会议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891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发改委与我市召开重大项目谋划会商会议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891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省发改委与我市召开重大项目谋划会商会议

2019-10-31 16:4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达宇)10月30日上午,省发改委主任安桂武一行来到我市召开重大项目谋划会商会议,围绕我市“十四五”时期发展重大问题进行座谈研讨。市委书记高志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参加会议。

  会上,李平汇报了我市重大项目谋划情况。安桂武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希望通化市聚焦自身优势,充分挖掘、利用好医药、葡萄酒、冰雪、抗联文化等资源,打好产业牌、文化牌和开放牌,紧紧围绕环境保护、产业振兴、城市建设、社会治理“四个维度”谋划项目,确保编制出一个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符合通化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的高质量规划。省发改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通化项目建设,推动通化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高志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发改委一直以来对我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省发改委深入通化,共同会商谋发展,这对我市至关重要。目前,通化正在谋划“十大行动、百项工程”,希望省发改委在政策上给予一定倾斜,帮助我市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通化也将以此次会商为契机,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兼省发改委副主任张立民,市政府秘书长李涛,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区)、通化医药高新区、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