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蓝莓综合标准化种植示范区通过省级验收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880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蓝莓综合标准化种植示范区通过省级验收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880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县蓝莓综合标准化种植示范区通过省级验收

2019-10-30 14:4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刘延旭 张欣萍报道)近日,由吉林省农科院、吉林农业大学、吉林省标准研究院三名专家组成的考核专家组对通化县蓝莓综合标准化种植示范区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现场考核。专家组一行来到通化禾韵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蓝莓种植基地进行实地核查。专家组一边踏查示范基地现场,一边听取了示范单位关于示范区情况汇报,并对示范区建设材料汇编及原始记录等进行现场审查,综合多方面对通化县蓝莓综合标准化种植示范项目的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评定。

  考核中,专家组对蓝莓示范区在循环利用生态效益方面的创新意识、全产业链标准示范带动的显著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给蓝莓示范区打出了104.3的高分,评定为A级。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