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百年风雨征程牢记立党初心使命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880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回顾百年风雨征程牢记立党初心使命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880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回顾百年风雨征程牢记立党初心使命

省委党史研究室专家孙太志来我市作专题讲座

2019-10-30 14:4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达宇)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29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等13家单位共同邀请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研究专家、党史宣讲团成员孙太志来到我市,为大家作了题为《回顾百年风雨征程,牢记立党初心使命》的党史讲座。
  孙太志曾参与编写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等多部党史专著,在《吉林日报》等报刊也发表过多篇党史纪念文章,是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东北抗日联军在抗日战争中的历史作用研究》课题组主要成员。讲座中,孙太志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开始,全面回顾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重温初心作为思想的加油站,把使命落实到为实现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征程中。
  讲座结束后,市委党史研究室还向参会学习的单位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