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举行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863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举行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863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举行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2019-10-28 15:03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达宇)近日,集安市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在鸭绿江集安段渭源水库举行,投放鲢鱼23万尾,对改善鸭绿江水域生态环境和维护水生生物多样性具有重要作用。
  开展渔业增殖放流活动是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改善水质和水域生态环境的有效渠道。通过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对进一步优化鸭绿江水域水生物种群结构,修复渔业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提高增殖放流效果,促进渔业增效,集安市农业农村局将加大对电、毒、炸、偷捕放流苗种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保护水生生物资源、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的认识,增强全民保护渔业水域生态环境的意识。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