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为干警送上“健康大餐” 城事-通化站 梁欢欢 29836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为干警送上“健康大餐” 城事-通化站 梁欢欢 29836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为干警送上“健康大餐”

2019-10-23 16: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关爱全院干警的身心健康,拓宽干警紧急医疗救援知识,10月23日下午,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邀请吉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张春月讲师,来到法院开展健康卫生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张老师通过结合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实际案例和当前社会热点话题,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重点讲解了以下三方面内容:紧急救护的实施操作;空气污染、室内装修污染的危害和预防;健康的职场生活方式。

  在讲解中,张老师重点讨论了普遍存在于干警意识中的一些医学知识误区和疑惑,在现场与干警积极地进行互动交流,提高了法院干警的健康意识,使干警科学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注重日常保健,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和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高彦辰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