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到二道江区法院开展调研 城事-通化站 梁欢欢 29836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到二道江区法院开展调研 城事-通化站 梁欢欢 29836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到二道江区法院开展调研

2019-10-23 16: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基层法院信息化建设,10月22日下午,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关文博专委等一行二人,来到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进行专题调研。二道江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锐,党组成员、副院长孙英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李锐副院长首先围绕二道江区法院信息化建设、机房改造等情况向中院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孙英副院长就二道江区法院网络技术团队运行情况作了发言,对二道江区法院接下来要建设的智能办案辅助中心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信息技术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组对二道江区法院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关文博专委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在现有基础上升级互联网法庭建设;二要提升基层法庭信息化建设,组建音视频平台;三要及时更新升级智能庭审系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高彦辰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