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聚焦重点找问题高质高效抓落实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834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生态环境局聚焦重点找问题高质高效抓落实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834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市生态环境局聚焦重点找问题高质高效抓落实

2019-10-23 14:1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郭润卿)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生态环境局突出重点难点,聚焦破解难题,扎实推动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市生态环境局牵头,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解决环境突出问题、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启动了周调度、月通报工作机制,对列入整改方案的3个方面9个问题及28项整治措施任务中的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得不严问题和影响稳定空气质量改善成效问题进行了挂牌督办,截至10月17日,市区空气环境质量优良天数为274天。

  结合我市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该局将专项整治任务与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相融合,统筹推进,高质高效抓好落实。截至目前,整治措施任务中的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集中式饮用水源地问题整改、畜禽养殖禁养区搬迁等9项整治任务已完成整改,其他整治任务分别取得阶段性进展,计划11月底前全面完成。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