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法院开展“帮助困难群众秋收”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9794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法院开展“帮助困难群众秋收”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9794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县法院开展“帮助困难群众秋收”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7 11: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通化县人民法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当中,结合本地实际,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主题为“帮助困难群众秋收”的主题党日活动。近日,县法院全体党员分成三组深入到包保村兴林镇朝阳村、禹甸子村、荒沟村,帮助秋收玉米、白菜,并送去了捐赠的衣物。

  一到包保村,大家就跟着村干部来到贫困群众家中忙活起来,伴着秋日的阳光,分组分工帮助困难群众秋收,大家掰玉米,收白菜,整理装袋,金黄色的玉米地里和翠绿的白菜地里呈现出热闹的劳动景象。周围围观的群众说:“本以为你们干不了农活,没想到来了以后是真干啊,而且还干的挺带架儿。”

  本次主题当日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温暖困难群众的心,切实解决群众困难,通过学用结合,让全体党员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重温入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而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为加快推进通化县法院各项工作高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姚博予图片由通化县人民法院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