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人民法院开夜校、上党课 推动学习常态化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9794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人民法院开夜校、上党课 推动学习常态化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979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县人民法院开夜校、上党课 推动学习常态化

2019-10-17 11: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开办“党员夜校”一直是一个优良传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全党性活动,通化县人民法院于10月15日正式开办党员夜校,面向法院所有干警进行政治文化宣传活动,并于当晚开办了第一堂党课。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相平进行了授课。吴院长的授课内容主要为怎样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做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虽然在新时代面临着新挑战和新任务,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最终实现中国梦这个伟大而艰巨的事业。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的不懈使命,是对我们党在新时代承担什么历史责任的明确表达。我们法院,更需要居安思危,更应该坚持社会主义政治方向,讲政治、讲规范、讲创新、讲服务,用真心、细心、耐心来接待群众,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理论自信,学习先进经验,将法院的工作朝着更好更强的方向推进。

  吴院长在授课结束后,又带领在场的干警学习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两篇文章,为通化县人民法院第一次夜校学习拉开了完美的帷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赵嘉雯 图片由通化县人民法院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