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议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9778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议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9778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议

2019-10-15 09: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1日下午,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传达贯彻全省法院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审判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广大干警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锐通报1-9月份全省法院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情况。副院长孙英就全院审判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李军作总结讲话。
  1至9月份全院审判执行工作整体呈现稳步向好发展态势,取得一定的成效,体现出了担当、奋斗、示范表率、团结协作的精神,李军院长对此给予了肯定,并梳理了当前工作尚存在的短板,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要求全院干警一要提高整体工作的研究和判断能力;二是对于疑难复杂的新型案件,提高办案能力;三是提高工作严谨性,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四是面对工作压力应不断增强拼搏与奋斗精神;五是审判执行高质高效运行机制要与网络技术辅助作用相协调、相适应;六是增强对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军院长指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紧盯目标、强化管理、深化改革、加强协作、提升素质五个方面加大力度。最后要做到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戮力同心、主动应战,圆满完成吉林法院提出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高彦辰 图片由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