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煤集团杉矿公司举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分享会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752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煤集团杉矿公司举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分享会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752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吉煤集团杉矿公司举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分享会

2019-10-11 13:4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王伟峰任玉喜报道)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吉煤集团杉矿公司举办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为与会人员发放了《我与改革开放40年》征文文集、《颂清廉家风树廉洁品德》朗读比赛文萃、《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心得体会文萃,还选出了60年代作者孙宝兴的《改革开放40年来的煤矿新变化》、70年代作者李生斌的《平平凡凡的我平平凡凡的事》、80年代作者于海波的《改革伴我成长》、90年代作者许家勇的《优秀员工是这样做的》等作品。

  作品集中反映了公司40年来的风雨历程,参加征文活动的作者用不同题材、不同形式,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描绘出矿山行业在近半个世纪里的风土人情,充分体现了历尽变迁、顽强拼搏的精神。

  随后,公司党委还组织各级党员干部举办了重走抗联路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抗联精神,使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面助力公司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