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共悬挂光荣牌59313块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752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共悬挂光荣牌59313块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752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我市共悬挂光荣牌59313块

2019-10-11 13:44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黄子桉记者马清君)近日,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自光荣牌悬挂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加大宣传、创新方法,扎实推进光荣牌悬挂工作。截至目前,共悬挂光荣牌59313块。

  坚持数据先行,确保悬挂对象精准。坚持对悬挂对象实行精准化采集、精确化识别、精细化管理,加强与公安、人武、人社、民政部门的横向比对,强化与所在乡镇(街道)的纵向核对,补充完善采集数据,切实做到一人一卡、精准分类、应挂尽挂、不留遗漏。

  坚持主动服务,深化拥军优属思想。工作中注重结合实际、多措并举、点面结合,由各级领导干部将光荣牌送上门、挂上墙、讲政策、合张影、留电话、存资料,让老兵暖心,让家属荣耀。同时利用“两台一报”“两微一端”、宣传栏及微信平台等载体,广泛宣传光荣牌的特殊价值和悬挂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全社会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关心的良好氛围。

  坚持督导并用,筑牢压实工作成效。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牵头,日调度、周通报,并对各县(市、区)互派督导组现场调研,发现问题,及时指导,互相学习、借鉴提高,为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