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749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749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李平出席并讲话

2019-10-11 09:4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达宇)10月9日上午,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平指出,年初以来,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决策部署,着力在防范廉政风险、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精准发力,政治建设持续加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政风作风持续好转,法治建设持续提升,关键领域监管和问责持续拓展,推动了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落地落实,部分重点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切实营造和维护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强化服务优环境,紧盯重点强监管,从严惩治“微腐败”,驰而不息纠“四风”,依法行政促规范,不断提高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水平。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责任落实,建立健全机制,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担当,锲而不舍正风肃纪,持续推进政府系统作风建设。

  李平强调,要真抓实干、扎实进取,集中精力抓好四季度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东昌区、柳河县政府和市政数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茗朝,副市长田锡军、王国昌、蒋海燕、杨文财、严寒、李东友,市政府秘书长李涛参加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