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运动学校再传捷报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735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体育运动学校再传捷报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735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市体育运动学校再传捷报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2019-10-09 13:1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刘志平报道)在9月20日结束的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山东泰安站的比赛中,市体育运动学校再传捷报,运动员陈慧欣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获得女子组800米和1500米双冠军,创同级赛事我市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据了解,中长跑项目是市体校的优势项目。在一年前举办的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比赛中,该校参赛项目冬夏并举,总计夺得金牌20枚,全市总成绩排序全省第三名。其中,夏季项目金牌数超过上届省运会2倍以上,亮点突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校将继续全力实施“美丽体校、培训体校、冰雪体校、康养体校、大学体校”五个体校建设工程,担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推进我市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