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个小时倾情守候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735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90个小时倾情守候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735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190个小时倾情守候

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力确保节日期间集通高速隧道消防安全

2019-10-09 13:02 | 来源: 通化日报

image.png

  伴随集通高速顺利通车,国庆期间大量游客涌入集安,高速车辆荷载剧增。为确保集通高速平稳运行、市民出行安全,市消防救援支队周密部署,措施得力,与其他部门密切配合,全力确保了节日期间隧道消防安全。
  国庆期间,市消防支队高速执勤分队坚守阵地,历时9天全程守护190余个小时,累计出动车辆55台次,投入执勤力量210人次。全体指战员吃住在一线,备战在一线,确保第一时间协助交通部门处置道路清障和交通事故。全体指战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以默默付出发扬了新时代消防精神,用汗水筑起平安山城的坚实堡垒。
  国庆期间国庆期间,,市消防支队高速执勤分队全体指战员吃住在一线全体指战员吃住在一线,,备战在一线备战在一线,,确保第一时间协助交通部门处置道路清障保第一时间协助交通部门处置道路清障和交通事故和交通事故,全力确保节日期间隧道消防安全安全。记者王达宇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