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个变企”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634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个变企”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634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个变企”

2019-09-19 16:2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邹昕张雪报道)年初以来,集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学筹备、精准发力,持续推进2019年度“个变企”工作。截至目前,该市“个变企”完成264户,完成年度任务的77.64%。
  该局结合实际将任务目标科学分解分配至15个乡镇(街),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制定优惠扶持政策;印制并发放“个变企”宣传单,设立“个变企”培育库,从中选择经营规模大、经营业态好的实地走访,进行广泛宣传,增强个体户转型升级为企业的意愿和主动性;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机制和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极大地缩短办理时间,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遵循便民利企的原则,为“个变企”企业提供材料准备、简易注销、深入业户现场办公等帮扶措施,为“个变企”提供便利。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