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确保稳岗补贴发放顺利进行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634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社保局确保稳岗补贴发放顺利进行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634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市社保局确保稳岗补贴发放顺利进行

2019-09-19 16:2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周泽龙报道)为了响应国家“降费减负”的号召,将“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社保局稳岗补贴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并从各科室抽调业务骨干,专班操作,确保稳岗补贴发放工作顺利进行。
  市社保局工作组对符合申领条件的企业通过网络、电话等多种渠道进行通知,确保不漏下任何一家企业。截至8月底,工作组加班加点,已为572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完成了稳岗补贴申领登记和发放工作,覆盖参保人员31881人,合计发放金额722万余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