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634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634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我市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9-09-19 16:23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郭润卿)9月16日,2019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通化市活动启动,我市组织相关部门通过市政府视频会议系统观看了我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应急保障集中观摩实训。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等单位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向市民讲解、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倡导全社会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培养文明的网络素养。

  据了解,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中央网信办统一开展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时间为9月16日至22日。宣传周期间,我市将开展教育日、电信日、法制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