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634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63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2019-09-19 16:2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郭润卿)9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天戈一行到我市对《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工作实施、开展反家庭暴力立法和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部分县区关于相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实施、开展反家庭暴力立法和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情况展开讨论,针对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中,调研组表示大家提出的系列问题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吸纳消化,确保相关工作在全省得到更好地贯彻落实。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基层治理和服务能力建设,全方位做好养老工作,确保《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医疗实施办法落实落细。社会建设委员会要深入贯彻全省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机构,配齐力量,围绕保障改善民生、加强社会建设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依法履行职责,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取得新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维众、副市长王国昌参加调研。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