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广泛征求建议创新城市管理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456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广泛征求建议创新城市管理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456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广泛征求建议创新城市管理

2019-08-23 09:4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王希祥张博报道)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自年初成立以来,针对新班子、新队伍、新体制、新业务、新领域等客观实际,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深入社区调查了解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工作中所面临的新矛盾、新问题、新情况和新课题,听民意、解民忧、查漏洞、补短板,献良策,认真梳理研判亟待解决和应该解决的城市管理方面的诸多问题,并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明确城市管理工作的新任务和新目标,务求取得明显的社会效益。

  通过走访、调研、座谈和信访等多种形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共梳理出30多项有利于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的合理化建议。这些建议从不同角度和不同侧面对城市管理存在的问题和漏洞进行了认真剖析,并提出了符合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办法,为城市管理工作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根据可行性建议和广大群众的呼声,先后对玉皇山正门南侧玉山小区占道经营问题、泓源露天市场占道经营问题、市区乱贴乱画小广告问题和市区违章建筑等问题进行了依法清理和专项整治。通过依法清理和专项整治,市区相关路段的交通堵塞现象和环境脏乱现象得到明显改善,有关部门和广大群众对此给予大力支持和赞许。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有关调研成果和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的相关建议认真论证和梳理后,提交市人大、市政府等相关部门,通过立法和相关部门联合执法等形式全面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力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跃上新台阶。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