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纪委监委多形式强化学习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441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纪委监委多形式强化学习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441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县纪委监委多形式强化学习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2019-08-21 10:1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褚小瑶报道)今年以来,通化县纪委监委在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上下功夫,多方式、多途径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为纪检监察干部强心补脑、加油充电。

  开展集中学习,强基础。建立完善党总支常态化学习制度,依托周一、周三早晨“廉政微课堂”开展晨读,由各支部书记讲党课,采取专题辅导的集中学习方式,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以学促干、以学促严,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理论素养和执纪执法能力。

  参加专题培训,强业务。在组织全员参加通化市纪委监委开展的专题业务培训基础上,组织全县121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题培训,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县纪委监委部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就案件审理程序、公文写作等专题进行授课,不断增加知识储备,补齐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短板,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依规执纪、依法履职能力。

  创新学习载体,强交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建立微信群,用于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学习讨论,共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破解对策,交流日常学习中的心得体会。目前,该群已推介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知识点400余条。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