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县税务局强化电子税务局推广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440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河县税务局强化电子税务局推广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440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柳河县税务局强化电子税务局推广

2019-08-21 09:5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王树仁报道)为进一步加强电子税务局推广应用,进入8月征期以来,柳河县税务局加大对纳税人开展电子税务局业务应用的培训力度。
  办税服务厅加大电子税务局应用的培训辅导力度。对新设立登记的纳税人,在首次到办税厅办理涉税事项时,纳服人员积极引导其办理电子税务局用户注册,发放UK 密钥、各类宣传资料、操作手册。
  办税服务厅还专门安排业务骨干在自助办税服务区指导纳税人体验电子税务局的办税流程,为纳税人特别是新办纳税人进行电子税务局操作辅导,确保新设立登记纳税人能够自行办理登录、下载控件、正常申报、缴款等涉税业务,提升纳税人整体应用水平。
  各税源管理单位指定本单位业务骨干加入“柳河县税务局电子税务局业务群”,随时解答解决纳税人提出的各种问题,特别是国家出台新税收政策和电子税务局增加新功能时第一时间通知纳税人。
  该局在8月初组织电子税务局操作培训,共有600多户纳税人接受了电子税务局相关业务的培训。培训会上,授课人员从系统登录、申报表填写、申报、缴纳税款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业务的各模块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对使用电子税务局办理业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常见问题做出了应对解答。
  培训活动不仅让受到培训的纳税人充分了解和熟练掌握了电子税务局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还有效减轻了实体办税服务大厅的负担,缓解了大厅的拥堵和超负荷运行问题,让纳税人多用网路、少跑马路,办税更便捷。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