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书法美术摄影楹联集邮展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440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办书法美术摄影楹联集邮展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44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我市举办书法美术摄影楹联集邮展

2019-08-21 09:4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李玉清报道)8月1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主办,市美术馆、市书协、市美协等单位承办的“翰墨歌盛世丹青铸辉煌”通化市书法、美术、摄影、楹联、集邮展在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此次活动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和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通化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从今年4月启动,共收到作品近千件,择优展出书法作品175件、美术作品153件、摄影作品50幅、楹联作品50副、邮集作品21部。参展作品内容丰富、质量上乘、笔歌墨舞、言韵铿锵,充分表达了通化市艺术家和爱好者的爱国热情。

  市领导严寒、王绍红、于深与机关干部、书画爱好者等共同参观了展览。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