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440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440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全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2019-08-21 09:3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达宇)8月20日,全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暨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工作推进会议在通化县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文财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通化老干部工作的各位领导致以谢意。在对我市市情进行简要介绍后,他说,通化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承载着中央关心爱护广大老同志的重要任务,做好老干部工作十分重要。近年来,通化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老干部正能量,促进了老干部工作的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但与兄弟市(州)相比仍存在差距和短板。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我市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永学在开班讲话中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开展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勤于学习、补齐短板,努力提升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突出重点,勇于担当,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全体参会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要求,坚定信心,提振士气,聚焦重点任务,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组部老干部局一处处长陈刚还为与会同志作了专题报告。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