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江区税务局从“心”出发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36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道江区税务局从“心”出发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36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二道江区税务局从“心”出发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2019-08-09 10:27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王伟报道)放水养鱼,给实体经济带来了显著红利;减税降费,为企业送去真金白银。近一段时期,二道江区税务局整装从“心”再出发,一系列减税降费措施加速落地,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极大地释放了企业发展动力,给纳税人带来了获得感。

  该局把减税降费作为今年税务工作的“重头戏”,持续在政策辅导、宣传、税收分析上下硬功夫,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政策更“深”学习。对内强抓干部业务技能,对外按照“再重视、再排查、再强化”的培训要求,在前期普惠式培训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对重点行业、重点税源、税收风险高的企业和纳税人进行专项培训。宣传更“广”覆盖。通过做“精”宣传产品,做“细”宣传辅导,做“实”纳税服务,分层次、划重点地对纳税人开展针对性的宣传,及时进行任务提示,做到应享尽享。预测更“细”分类。各部门针对各自职能特点,对纳税人和

  缴费人的申报信息进行实时跟进与数据分析。加强相关行业信息数据应用,分析不同类别、规模的企业和征收对象,进一步了解纳税人的决策和反应。通过比对申报入库的税款数和期初预测数,对税收整体情况作出分析研判,提升各项税收数据的分析精度。质效更“严”把关。严格要求,压实责任,辅导建立纳税人“铁账本”,确保执行政策不变通、减税降费不打折,实现减税降费精准全覆盖、法人知税算出红利。深化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个税改革等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市场主体负担减轻,企业投资与发展的自信心和获得感直线上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