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纪委县监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教育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353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纪委县监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教育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353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县纪委县监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教育

2019-08-08 12:0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褚小瑶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通化县纪委县监委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为主题的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就开展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五大原则、“打黑”变“扫黑”有深意、重点打击的12种黑恶势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党课以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为基础,深刻领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及其“保护伞”的重大意义,结合案例系统分析,全面掌握工作标准及任务,进一步强化了纪检监察干部勇于担当、敢于亮剑,立足“四个前所未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