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清理整治违章建筑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352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清理整治违章建筑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352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清理整治违章建筑

2019-08-08 10:5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王希祥 张博报道)日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通化市城乡规划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市区街路两侧、居民区、棚改地段等区域内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整治范围包括主要街路的违章建筑和未经审批搭建的各类商亭、棚厦等临时建筑;居民区内所有的违章建筑和临时建筑;棚户区改造地段范围内所有的违章建筑和未经审批的临时建筑;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区域范围内所有的违章建筑和未经审批的临时建筑;侵占公共绿地私自耕种小片荒地和占用公共场地乱堆乱放杂物等现象。

  市规划监察支队抽调专门力量,对辖区违章建筑进行拉网式排查,通过走访、调查和群众举报等方式,认真对举报线索进行摸排和梳理,对涉案的单位或个人,及时下达整改或限期拆除告之书。对逾期未按时限整改的,依法进行处罚,并强制清理和拆除。至目前,依法拆除违法建筑185处,面积5000多平方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