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系列活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352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系列活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352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红色之城康养通化

我市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系列活动

2019-08-08 10:5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雅茹)8月6日下午,市文旅局联合通化机场主办的快闪活动在通化机场举行。此次快闪活动以“红色之城·康养通化”为主题,用饱含深情的歌声陪伴通化-台州航线旅客前行,为两地更深入的合作创造更好的环境。

  此次活动组织了本土歌手、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书法家等参与其中,伴唱、合唱、舞蹈、书画展演等多种形式齐亮相。下午14时,嘹亮的歌声响起,歌手、舞者和市民朋友听到悠扬的旋律,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用快闪的方式演绎歌曲《红色之城·康养通化》。在快闪活动中,所有场景均为实时发生、实时传达、实时享受。现场乘客共情共鸣,手拿“康养通化”的小旗轻轻挥舞,从温暖沉静逐步递进到欢快热烈。

  据了解,这次快闪活动是全市“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系列活动之一,市文联、通化广播电视台、通化师范学院创作7个形式多样的“快闪”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进一步激发市民爱国热情。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