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闪电”见成效 多次调解化纠纷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260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夏日闪电”见成效 多次调解化纠纷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260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夏日闪电”见成效 多次调解化纠纷

2019-07-24 20: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高彦辰 随着物业管理市场化的不断发展,因物业服务而产生的矛盾纠纷不断产生。近日,二道江区法院驻梅河口办案小组执行了一起关于业主拖欠物业费的案件。

  被执行人于某因自家住房的墙体有墙皮脱落问题,2013年至2018年以来一直拖欠物业费。申请执行人某物业公司多次与其沟通无果,无奈之下,诉至法院,并申请进入执行程序。

  本案立案执行后,执行法官多次与被执行人于某沟通,劝说业主房屋建造问题与正常缴纳的物业费无关,物业费是业主应履行的义务,但被执行人于某仍然不愿履行义务。考虑到被执行人于某年龄较大,并且刚做了心脏搭桥手术,身体状况欠佳,为了最大限度化解矛盾纠纷,执行法官多次前往被执行人于某家中耐心地进行调解。同时,积极与申请执行人某物业公司进行沟通,物业公司最终同意放弃了一半的欠款,并与被执行人于某达成了和解协议。被执行人于某不但偿还了物业费,还主动缴纳了2019年物业费,并表示今后一定按时缴纳物业费。

  在执行干警坚持不懈的耐心调解下,不仅化解了双方的矛盾纠纷,并且圆满地执结了案件,为“夏日闪电”行动填上了温暖的一抹色彩。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