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网络创业培训人员赴杭州考察学习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206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网络创业培训人员赴杭州考察学习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206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网络创业培训人员赴杭州考察学习

2019-07-17 12:5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马清君)为加快推进“创生个”各项工作落实,提升我市网络创业培训机构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日前,市人社局组织各县(市、区)网络创业培训机构及管理人员共计20余人赴杭州沃土公司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期间,学员们先后听取了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网络创业培训及创业服务全新模式的介绍,并由国家级网络创业导师就网络创业知识进行专业辅导,让学员们深入了解网络创业培训相关内容。同时组织学员们到多家网络创业园进行参观考察,听取了园区负责人经验介绍,并与园区部分入驻企业进行学习交流。

  据了解,此次学习考察主要采取现场教学、现场调研和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络创业培训技术解决方案,创业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创业孵化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考察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拓宽视野、务实举措,此次培训让大家受教育、受启发、受触动,将进一步扎实推进我市网络创业培训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