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加强管理年”活动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206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法院“加强管理年”活动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20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全市法院“加强管理年”活动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2019-07-17 12:5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张明报道)7月13日下午,全市法院“加强管理年”活动推进视频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法院“加强管理年”活动《第四期督察通报》涉及通化两级法院的问题,宣读了有关进一步规范干警着装、加强工作纪律规定等文件。
  会议要求,全市两级法院必须形成抓管理、改问题、促提升的合力,把本院、本人存在的问题进行认领、整改,特别是被省法院通报指出的问题,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屡查屡犯、改完再犯的现象。被省法院着重点名通报的、被省法院多次通报的法院,要召开党组会议认真查找原因、及时堵塞漏洞,决不允许一个现象被再次通报。各院要组织全体人员,对照各期通报的内容,针对本院、本部门、本人的实际,查找行为、制度上的不足,以照镜子的姿态,进行自我体检、自我革新,从而推动作风、管理的转变。各院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辅助人员,必须紧密围绕审判执行中心工作,坚持依法办案,加快办案节奏,在保持住全市两级法院审判执行质效的基础上,再持续加劲,使各项指标迈上新台阶。
  通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太范参加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