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对电影放映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165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对电影放映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165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县对电影放映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19-07-11 11:0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梁丽娟报道)近日,通化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安监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相关工作人员对县城电影放映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从场所的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有效,应急设备、安全工作机制是否完善,各安全生产岗位责任人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场所安全演练记录,安全培训记录等资料是否齐全进行了查看。检查结果显示,被检查的场所均对安全生产工作较为重视,场所安全生产措施基本到位。检查组要求影院在暑期即将到来之际,坚守底线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将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做细做实,防微杜渐,切实将影院打造成让群众放心的休闲娱乐场所。

  下一阶段,通化县委宣传部将根据省委宣传部加强影院安全生产工作和“双随机”监管工作的要求,加大对全县影院的检查和处罚力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通化县电影放映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无死角。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