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多渠道打造公平竞争营商环境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079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卫生健康委多渠道打造公平竞争营商环境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079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市卫生健康委多渠道打造公平竞争营商环境

2019-06-28 14:1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张翠柳报道)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让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知晓和运用《条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近日,市卫生健康委通过多种渠道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打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
  确立思路,分步实施。市卫生健康委坚持以“全面系统、深入扎实、主体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工作思路,根据全市《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贯彻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按照筹备动员、集中宣传和总结梳理三个阶段,迅速行动,分步实施。
  上下联动,广泛宣传。市卫生健康委发动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宣传贯彻标语。委本级将《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纳入党支部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由3个党支部组织机关干部进行了系统学习。同时,制作“贯彻《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打造全国最优营商环境”宣传标语,悬挂在市政府院外围栏上,向过往人群宣传。同时,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和手机微信宣传平台进行广泛宣传,确保《条例》宣传贯彻到位。
  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市卫生健康委以行政审批和执法监督人员为重点对象,以《条例》设立的主要制度和法律责任为重点内容,把《条例》的宣贯工作重点下移到基层、到企业、到人头,提高宣传的针
  对性。同时,加强督促指导与检查,推动宣传贯彻工作覆盖范围更广,人群更多,让宣传活动发挥实效。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