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区教育局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学生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007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昌区教育局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学生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007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东昌区教育局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学生

2019-06-19 09:2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书晗)近期,东昌区教育局结合行业扶贫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活动,让更多贫困学生得到实实在在的关心。
  自2014年以来,该局连续6年在儿童节期间开展帮扶贫困学生活动。走访前,全体党员干部提前收集贫困学生的节日心愿,根据学生心愿购置书包、衣物、课外读物等物品。本次活动,局机关干部个人捐资共计3000余元,帮扶贫困学生29人,完成心愿29个,覆盖全部建档立卡幼儿、小学生及部分初中学生。各学校、幼儿园党支部也结合本校实际,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帮扶贫困学生活动。
  据了解,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关注贫困学生成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条件。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