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开展“世界献血者日”科普宣传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007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开展“世界献血者日”科普宣传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00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开展“世界献血者日”科普宣传

2019-06-19 09:1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李瑞新)6月14日是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为:“人人享有安全血液”。当天上午,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了“世界献血者日”科普宣传活动,向公众宣传普及献血知识,营造人人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街头宣传、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和图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关于无偿献血的相关材料、图本和小礼品,并通过免费义诊、健康咨询等内容,为群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活动现场还招募了献血志愿者20余名,医护人员向献血者代表送鲜花,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此次活动的举办,宣传和动员了我市健康适龄人群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有效促进了我市医疗临床用血安全、有效、充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