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处荣获多项荣誉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007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环卫处荣获多项荣誉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007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市环卫处荣获多项荣誉

2019-06-19 09:17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李瑞新)近日,在2019东北(长春)环卫博览会暨东三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上,市环卫处被吉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协会授予多项荣誉。

  推进会上,市环卫处被授予“2018年度市容环卫城管执法先进集体”称号,市环卫处马辛玮、邢继刚以及垃圾无害化处理厂马辉被评为“2018年度市容环卫城管执法先进工作者”,市环卫处关锋、高鑫、程景云被表彰为“2018年度优秀环卫工人”。

  近年来,市环卫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以“内强职工素质,外增环卫意识”为目标,立足行业实际,创新形式,深化服务品牌建设,将环卫文化的理念转化为科学管理的手段,植入队伍建设,融入为民服务,让文化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每名职工、每个岗位、每项任务。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