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通化县首届代表大会召开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007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少年先锋队通化县首届代表大会召开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007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中国少年先锋队通化县首届代表大会召开

2019-06-19 09:1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王鹤雅记者马清君)6月12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少年先锋队通化县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县政府行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学校的少先队员、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教育部门和社会各界代表等91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向全县少先队员及少先队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并为红领巾宣讲团授旗。随后,全面回顾总结了多年来通化县的少先队工作,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县少先队工作的总体任务和要求。同时,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通化县第一届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通化县第一届工作委员会。

  据了解,此次大会旨在要求全县少先队组织和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一切为了少年儿童,以“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以争做“四好少年”为目标,大力实施少先队意识培养工程、雏鹰互助成才工程、红领巾建功实践工程和少先队基础建设工程,团结带领全县少年儿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动通化县率先发展、加快发展做好积极准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