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通化检查分局挂牌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007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药监局通化检查分局挂牌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007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吉林省药监局通化检查分局挂牌

2019-06-19 09:0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张国威)6月14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化检查分局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希军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宝芳为通化检查分局揭牌。

  经希军指出,成立省药监局直属分局是省委针对我省药品监管工作实际作出的重要决策,也是通化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将进一步强化我市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生产监管,充分发挥就近监管的优势,有效提高监管效能。同时,充分整合药品监管人才资源,发挥对企业熟悉的优势,高效进行分类监管、靶向监管和服务指导企业,积极助推我市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经希军强调,我市药品生产企业多,生产品种多,生产量大,监管任务繁重,通化检查分局成立后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一手抓监管,一手抓服务,以严格的监管倒逼企业转型升级,以优质服务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培育我市医药产业发展新动能。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