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赵丹阳作为吉林省唯一代表参加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9005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赵丹阳作为吉林省唯一代表参加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9005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赵丹阳作为吉林省唯一代表参加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2019-06-18 15: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 李健 6月13日上午,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杭州余杭梦想小镇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新时代特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通过活动周平台集中组织系列重大活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
  据悉,活动周期间,杭州主会场将举办启动仪式、主题展示、会议论坛、筑梦服务站、小镇创客厅、天天“新物种”、特色小镇体验行等重点活动。同时,全国170多个创业创新项目,将集中展示“双创”的最新成果;16项国家部委活动,将汇聚全国“双创”群英;杭州还将呈送270余场精彩的“双创”活动。将有9000多位嘉宾代表参加杭州主会场活动。
  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赵丹阳作为吉林省唯一代表参加活动周启动仪式和展示活动。参加启动仪式后,赵丹阳同学非常激动。她说,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引航振兴中华,敢闯敢创是青年人的活力象征,与祖国各地区的精英代表相聚在杭州,让我感受到了中国未来的宽阔和对青年一代的期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有责任有义务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断壮大锻炼自我才可在当下迎接挑战和机遇,在杭州科技馆彩排这些天有幸和来自祖国各地的精英学子欢聚一堂,感受文化的交融碰撞,每一位创业青年身上的坚韧缜密自信的朝气让我更爱我的祖国爱我的土地和母校。

  通化师范学院始终重视学生双创工作,学生创新与实践训练中心紧紧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实际,着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高标准建成大学生科创园,并以此为平台,通过特色双创团队引导、激发师生参与双创热情,有效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在历届吉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共获省级奖励26项,并成功承办了吉林省第四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