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咨询评估 提升审批效率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004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强化咨询评估 提升审批效率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004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强化咨询评估 提升审批效率

市发改委确定投资项目咨询评估机构备选库

2019-06-18 16:04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金京一 罗强 记者王达宇)为充分发挥咨询评估在项目审批过程中科学决策和提供依据的作用,根据《吉林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吉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通化市优化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实施方案(试行)》的相关规定,市发改委委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了2019年通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项目咨询评估机构备选库。
  此次备选库的确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评标委员会按照客观、公正、审慎的原则,根据招标文件的评审程序、评审方法、评审标准进行独立评审,从技术部分、商务部分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择优选择了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春市工程咨询公司、中计信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白城市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东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入通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项目咨询评估机构备选库。
  市发改委于2019年5月24日与五家公司完成了签约工作,即日起通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项目咨询评估机构备选库开始启用,有效期至2021年5月23日。政府采购合同公示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上。
  《吉林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吉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通化市优化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实施方案(试行)》中规定评估费用由委托评估的项目核准机关承担,不得收取项目单位的任何费用。市发改委自2017年就严格按照此办法执行,通过强化咨询评估作用,有效提高审批效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