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住建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序幕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004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住建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序幕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9004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住建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序幕

2019-06-18 16:03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代志敏 解曼 记者郭润卿)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市住建局于6月14日举行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形成“要安全、会安全、能安全”的良好氛围。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市住建局充分认识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效性,着力提升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统筹性,做到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提高一线作业工人的安全意识。

  开展排查,守住红线。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契机,扎实组织开展全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铁腕打击非法违法和违规违章行为,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不断提升基层企业和一线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启动仪式上讲解了安全措施,并现场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和宣传挂图等。全市住建系统各单位及施工单位代表15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