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线乡中心校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8832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麻线乡中心校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8832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麻线乡中心校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2019-05-23 11: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本报讯 (马林艳报道)日前,集安市第一小学麻线校区举行了“关注发展提升素养”主题教研暨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据了解,该校始终坚持科研先导,促进学校和教师发展。此次教研活动与该校教师课题研究紧密结合,以“关注发展、提升素养”教学活动为载体,引导教师以研促教、以研促学、教研结合,让课题研究立足于课堂教学,切实改进教学方式、优化课堂结构,提高教学效率。

  活动中,该校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年轻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研究,积极准备、虚心学习、精心备课,使学生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会知识、培养能力,体验学习的快乐。课堂教学展示结束后,业务领导与所有任课教师进行了分组评课,给予了中肯的评价。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