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胜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志愿者在行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883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胜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志愿者在行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883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长胜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志愿者在行动

2019-05-23 11:24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清君)日前,二道江区东通化街道长胜社区党支部联合二道江区人民法院、二道江经济开发区、二道江乡中心校三家共驻共建单位,开展在职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据了解,活动前,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排查摸底,对辖区内困难独居老人、困难群众、单亲家庭等弱势群体广泛征集“微心愿”,并建立了“微心愿”信息库。此次活动收集的“微心愿”,以“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当先锋”为主题,志愿者到辖区弱势群体家中进行日间照料和卫生清扫。

  通过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而且助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社区将不断通过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形成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的良好发展环境,让更多志愿者加入到社区队伍中来,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有效的服务,开创社区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