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税务局税法宣传进校园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8832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税务局税法宣传进校园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8832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县税务局税法宣传进校园

2019-05-23 11:23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管春雨报道)近日,通化县税务局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组织税务干部来到通化同德实验学校,向青少年普及税收知识。

  税务干部通过现场讲解,从身边的事说起,围绕什么是“税”、税收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税收的特点、税收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结合县城建设、教育、医疗等,以学生们亲眼目睹、亲身感受的变化为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的本质。同学们兴致勃勃,认真听讲,积极踊跃地回答税务干部提出的问题。

  课后,税务干部还向同学们赠送了税收普及读物和雨伞作为宣传纪念品,将护税、纳税观念深植于学生心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