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佳泰医院专家团队参加“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8804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佳泰医院专家团队参加“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880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佳泰医院专家团队参加“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2019-05-20 09: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讯 记者 刘振国 通迅员 贺宏鑫 日前,2019年通化市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仪式在中东圣马可广场盛大开幕。今年全民营养周的宣传主题是"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本次活动由市卫健委主办,吉林省营养学会通化分会、市疾控中心承办,市教育局、市食药监局、东昌区卫生局、二道江区卫生局、市营养师协会、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通化佳泰医院等30多家单位协办,共计5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该院从健康体检中心、佳泰母婴会所选派了营养学、健康管理学专家关英、李玉芝、徐鹏、贺宏鑫等8名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的科普宣传和义诊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单500多张,接待义诊和咨询服务100多人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和欢迎,受到了市卫健委领导和同行们的肯定和表扬。参加本次活动,是通化佳泰医院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紧密结合通化的实际,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一次积极行动,为健康通化而尽的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