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公路管理段确保“五一”期间公路畅通 城事-通化站 鞠华军 2872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公路管理段确保“五一”期间公路畅通 城事-通化站 鞠华军 2872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公路管理段确保“五一”期间公路畅通

2019-05-08 16:2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于晓晨 记者刘雅茹)近日,记者在集安公路段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为应对节日期间出行群众增多、车流量加大给公路交通安全造成的影响,集安市公路管理段多措并举,提前部署好“五一”期间公路保畅工作。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节前组织养护技术人员对辖区重点旅游线路路基、路面、桥梁、隧道和涵洞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各类设施的安全、有效、齐全。同时,排查公路沿线塌方、落石等,安排专人在易发生塌方、落石路段进行值守,发现有塌方、落石情况及时清除,确保节日期间公路通行安全。

  加大公路巡查力度,组织假日期间巡查,特别是加大国道集阿线的巡查和管理力度,调整巡路巡查频次,延长巡路时间,及时清理影响行车安全的“三小五堆”。做好公路沿线及两侧的环境卫生工作,及时清理垃圾、杂物,确保公路沿线环境整洁。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