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社区联合江东法庭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8655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胜利社区联合江东法庭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8655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胜利社区联合江东法庭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

2019-04-26 11: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纪美瑄 张艳秋  4月24日,江东法庭庭长带领法院工作人员到新站街胜利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营造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法治氛围和舆论环境。

  法庭工作人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政策,向胜利社区党员、群众、工作人员等人员进行宣讲。她结合涉恶犯罪案例和群众生活实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及重点打击对象、黑恶势力的特征、举报途径、奖励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同时动员群众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充分调动了社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加大了对犯罪分子的震慑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